close

002  ((懶得再去縮小

然後其實今天碰巧很閒,於是就來長久以來的夢想.......(屁

 

然後....上面是東方Project的紅魔鄉系列的妹樣*芙蘭朵露

友看出來的算你厲害((淦

然後背景是學校段考的作文紙

友看出來的算你厲害((看得出來才有鬼

是用電腦掃描的喔~~~色差比想像中的小,真是太好了(心安

接下來..........

003  ((空白依然很多.....

事實上我超愛馬尾!!!0曲0((激動

更愛黑白稿!!!!((懶

重點是!!他會飄他會飄他會飄((無限回音

這張是我的新小說,不過還沒打到電腦上就是了.....

然後,我的畫風差不多就是這樣啦~~~****

歐歐!!對了~我遇到了個好人喔~

她告訴我這個新手如何在痞客存活下去喔喔~~!!!((才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尼~~

然後往常滴懇求各位的留言~~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