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  

這是要送給幻瞳瞳的**舞神*武神~~

話說~對不起人設有點崩這樣((摀臉

然後那個麵貌似意外的成功.....

所以親愛的小瞳瞳快來領~~ˇ

 

 

是說是我們以前的寫的古代架空小說**希望爭同瞳的同意之後可以打上來~~

..........話說,有人會想看嗎?

 

喔喔 !!對了來說說學校近況好了~~

恩....................啊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想說一個字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洝!!!!

 

 

之前還覺得很悲哀,還因此浪費了幾滴珍貴珍珠翡翠淚((你夠了

 

還浪費電話費和朋友訴苦

 

不過*ˇ*那位朋友真的很棒!!她和我聊了一會還順便安慰我,

 

真的

心情和交友狀況好多了~~她是個大好人!!謝謝你喔!!!我超愛你!!

 

然後。ˊ。有件事真的還蠻生氣~((以下冤文

 

就是啊啊~~教室裡有電子講台,兩台電視,一台投影機.....

 

........冷氣呢??冷氣呢呢呢呢????

 

來,套句我們校長的名言< 為什麼彰中可以,我們**不可以>

 

欸!說得好!彰中有冷氣,為啥我們**不可以??

 

還說是綠建築??綠建築就算了,沒冷氣就算了,那您話可以不要說那麼大嗎??

 

我們班已經很**了喔~~

 

(冤文結束)

 

好吧~~來說真的,我的心情變得健康一點了~

 

下次我再說說朋友好了

 

對了!!

我想等我畫記稍固定醫些之後,來開個點圖庫

 

各位意下如何呢??

 

來留言嘛~~來嘛~~((跪

 

 

 然後我還是想跟看到這裡的大大說聲謝謝~~*x*

 

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