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呀呀呀~~

 

新年快樂~~

 

001  ((耶!

其實是因為看別人發新年快樂的文深深覺得自己不發會內疚(喂

 

嗯嗯因為今年是蛇年

 

所以畫了我兒子......他是隻蛇這樣^^*

 

啊啊然後因為上一年錯過太多特別節日沒發文所以在特別補回~~

 

首先是生日賀圖~我自己的~~

003  ((微BL

老實說.....

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~~~

 

有種很療愈的感覺

不會太肉帶有BL的感覺........

 

超愛的阿啊啊啊啊!!

 

然後雨子大有幫我畫一張賀圖但我沒時間去拿所以...抱歉!!

但我有看到了喔!!謝謝~~旗袍最愛ˇˇ

 

然後是聖誕賀圖~~去年的

002  ((登登~~

還是一樣繽紛~~

 

我是打算全部特別節日全部用這種風格畫輪完一次再用別的風格畫

嗯........大概是畫到萬聖節的吧?

 

然後......

004  

 

上面罪惡的星星是不可告人的秘密!((只是個名字吧你

 

其實是我們美術老師(兼生物老師)叫我們畫的生物講義封面

 

然後主題是要跟生物有關

於是......

就有了這張啦~~

 

不過最近想畫版郎就是...

 

廢話不多,就先這樣囉~~

 

以上*謝謝觀賞

晚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呀呀 新年 蛇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