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咿哈~~~

 

好久不見~~~這篇是懺悔文這樣((竟然

 

首先,我要懺悔....((低頭

 

竟然好久沒來更新嚕?!

 

然後....

 

舊圖和新圖竟然還沒更新!!!

 

喔喔!!!我的天!!

 

聖誕賀圖還沒趕完就忘在教室哩,而且原本還想說廉價四天來趕的說.....((陰影

 

然後生日賀圖也還沒趕上來,雖然說畫完了.....(((陰影*2

 

恩恩,我想明天該是直起脊椎趕圖的時候了*0*

 

 

最近很不幸的又因為過敏引發重感冒

鼻子難過到想割掉

喉嚨痛得要死

頭暈得想在地上滾((你

 

於是今年的跨年還是在溫暖舒適的家中度過WW

 

現在回顧一 下之前

 

盡是些倒楣的見鬼的事

 

短篇草稿還沒打好

小說輸入電腦的進度也沒趕上

 

才剛上高中就因為沒趕上火車而遲到三次

座小老師的職責也自認並沒有做到很好

科目也尚未讀熟............

 

不過

我還是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能夠過的順心快樂

 

我也要感謝及祝福我的夥伴們

感謝你的陪伴

感謝你的容忍

感謝你沒把我剁成肉醬....

 

也順便感謝努力看到這邊的大大們**

 

祝福你們*事事順心*天天快樂*發發大財*

       遇見最幸福的事!!!!

 

現在,舊的一年將要結束

 

我們一起倒數吧!!

 

  

 

4

 

3

 

2

 

1

!!!

 

新年快樂!蛇年快樂!!

 

晚安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蛇年 一年 更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